Saturday, August 31, 2013

Malaysia's 56th Merdeka

戴利廣場升旗 賀大馬56周年國慶
記者陳嘉倩/芝加哥報導
August 31, 2013 06:00 AM | 13 次 | 0 0 評論 | 1  | 電郵給朋友 | 打印
芝加哥馬來西亞會前會長鄭金光(前)出席30日中午在芝市戴利廣場舉行的大馬國慶升旗典禮。(記者陳嘉倩/攝影)
芝加哥馬來西亞會前會長鄭金光(前)出席30日中午在芝市戴利廣場舉行的大馬國慶升旗典禮。(記者陳嘉倩/攝影)
8月31日是馬來西亞56周年國慶,芝加哥馬來西亞會特別在30日中午,於芝市戴利廣場舉行國慶升旗典禮。與會來賓先高唱了美國國歌,接著在馬來西亞國歌聲中,望著馬來西亞國旗冉冉上升。
30日中午的活動,由現任芝加哥華商會行政主任的簡英彬擔任司儀。馬來西亞會華裔現任會長Sue Christenson在升旗後,向大家介紹了馬來西亞的文化、歷史以及發展近況。
馬來西亞工業發展局中西部局長Jey Nair亦出席了升旗儀式。
馬來西亞會前任會長鄭金光,在結語中感謝眾人的與會,並歡迎大家參加該會31日在香柏市舉行的野餐會。
鄭金光表示,芝加哥馬來西亞會註冊會員有約300個家庭,其中包括許多華裔馬來西亞人,詳情可上網www.malaysianclubchicago.com查詢。


Read more:世界新聞網-北美華文新聞、華商資訊 - 戴利廣場升旗 賀大馬56周年國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